Netflix将不再为新注册用户提供免费试用 可能需要订阅才能体验

时间:2020-10-16 11:25:10 作者: MM

很多订阅服务都会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试用期,这段时间并没有固定时间,有的可能会长达一周、两周、一个月,一年等等,短的可能会仅仅只有一天或者几个小时,这款免费试用期之内,用户可以享受和付费用户相同的待遇,最近 Netflix 宣布将不再提供免费试用。

根据 TV Answer Man 对于 Phil Swann 的采访,Netflix 将不会再为新注册的用户提供免费试用,Netflix 的帮助中心页面也表示将不会再提供免费使用,目前还不清楚 Netflix 在什么时候开始实施这项计划,但这表示如果你想要从现在开始免费体验 Netflix 的话,可能需要订阅才能使用。

根据 TNW 发布的消息,Netflix 终止这项计划很可能是因为这项计划被滥用了,在国外,因为隐私权的保护,用户很容易就注册一个匿名的电子邮件,享受一个月的免费内容,然后丢弃或者注销该邮件账号,如果你喜欢,可以一直重复该步骤。

这可能导致 Netflix 的免费试用计划最终变为没有用户开始付费订阅,现在来看,Netflix 似乎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Netflix将不再为新注册用户提供免费试用 可能需要订阅才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