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App Store上线第二个广告位 会放在搜索 - 推荐栏目

时间:2021-05-02 09:25:06 作者: MM

苹果也卖广告,年收入20亿美金,iOS14.5让苹果广告占据有利地位

苹果的广告业务有 2 种:

App Store 的搜索广告

新闻应用、股票应用的展示广告

在 App Store 搜索 wechat 会出来 TikTok 的结果,搜索 music 会出来 pandora,这就是 App Store 的搜索广告,目前这种广告形式还没有在国内上线。

Cowen & Co. 预测,苹果本财年预计可通过 App Store 广告获利 20 亿美金。不包括新闻、股票应用的广告收入。当然广告收入只占苹果收入很少一部分,上一财年苹果年收入超过 2700 亿美金。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App Store 上线第二个广告位,据说会放在搜索 - 推荐栏目,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展示广告,这会进一步增加苹果的广告收入。

wsj 报道,iOS 14.5 强制上线新的广告政策后,广告商通过苹果购买的广告比通过第三方购买的广告将获得更多的广告表现数据,从而使其广告业务具有优势。

具体表现为:当用户拒绝跟踪,广告主通过第三方广告平台向这位用户投放广告,要三天之后才能获得该广告的相关数据,而且获取到的数据相对有限,例如有多少人对这个广告采取了行动,比如点击了该广告。

作为对比,如果广告主直接向苹果购买广告,广告主能实时获得该广告的投放数据,而且数据更丰富,例如用户看了哪个版本的广告,用户是搜索了哪个关键词看到的广告等。

苹果表示。第三方广告平台之所以要三天之后才能获得广告投放的数据,是因为如果不设置三天限制,广告平台就有办法绕开苹果的广告政策,实现对某个具体用户进行跟踪,设置三天限制,广告主就无法定位到具体的某个用户。而苹果的广告,本来就只能定位到某一组用户,不能定位到个人,所以不需要三天限制。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苹果计划在App Store上线第二个广告位 会放在搜索 - 推荐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