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国业务的期限再延长7天

时间:2020-12-01 08:52:47 作者: MM

据路透社消息,一份法律文件显示,特朗普政府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国业务的期限再延长7天。此前,美国政府曾批准将8月发布的剥离命令延长15天,该命令将于周五到期。TikTok方面表示,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8月14日曾指示字节跳动在90天内剥离该应用程序。

露细节的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经提交了一份旨在解决美国政府安全顾虑的新提案。该公司曾于11月10日披露,此前已提交了四份提案,包括11月的一份提案,该提案试图通过“创建一个新实体,由甲骨文、沃尔玛和字节跳动美国投资人全资拥有,负责处理TikTok的美国用户数据和内容审核”以解决美方顾虑。

据TikTok此前起诉书,TikTok在11月提交的实际是一份美国“代运营”方案,但没有被美国方面接受。据了解,在11月10日TikTok再度起诉美国政府后,双方又重新回到了“代运营”方案的谈判。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美国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国业务的期限再延长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