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 成为 iPhone的默认搜索引擎

时间:2020-10-26 14:16:32 作者: MM

如果你在苹果 iPhone 或者 iPad 上启动 Safari,并在地址栏中需要搜索查找一个内容,根据消息,苹果将默认搜索引擎设置为 Google,对于很多人来说,使用什么搜索引擎是无关痛痒的事情,对于谷歌来说则是一大笔的支出,不久前,谷歌向苹果支付了 120 亿美元,成为了 iPhone 上的默认搜索引擎。

根据美国司法部对于谷歌反垄断中的判罚,法庭文件显示谷歌支付了 80 亿到 120 亿美元不等。

谷歌此次向苹果支付的款项就是其中之一,迈阿密大学法学教授 John Newman 曾经的司法部反垄断律师发布消息表示,这并不是典型的合谋,两个竞争对手都同意提高价格,各自受益,是垄断者和另外一家公司达成了协议来分割垄断租金。

搜索引擎 DuckDuckGo 则表示,按照谷歌的做法,搜索引擎 DuckDuckGo 目前只有 2% 的搜索使用率,如果用户可以选择将搜索引擎 DuckDuckGo 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这个数字会一跃升至 20%。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谷歌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 成为 iPhone的默认搜索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