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发布新的隐私政策 将和Facebook共享数据

时间:2021-01-21 09:19:37 作者: MM

根据报道,在本月月初,WhatsApp将会发布一项新的隐私政策,WhatsApp将会和Facebook共享数据,这导致了大批用户开始从WhatsApp迁移,很多用户根本不知道WhatsApp将会和Facebook共享什么,很多人则认为这是个糟糕的事情,最终WhatsApp发布了多次声明。

在WhatsApp发布了解答和声明之后,对于事情并没有任何好转,今天WhatsApp在博客上宣布将会延迟其隐私政策的更改时间,并给用户更多的时间详细了解情况。

根据WhatsApp官方的消息,WhatsApp表示:我们现在将延迟隐私政策更改内容,没有用户的账户会在2月8日暂停或被删除,我们还会做更多的工作来消除和WhatsApp隐私的错误内容,在5月15日提供新的选项之前,我们将按照用户的需求逐步审查该政策。

这个变化让WhatsApp的一些竞争应用获利匪浅,之前,我们给玩友们报道了,Telegram在72小时内拥有了2500万的新注册用户,活跃用户数量也突破了5亿用户。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WhatsApp将发布新的隐私政策 将和Facebook共享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