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将会允许用户用5美元购买会员身份

时间:2020-11-27 08:56:17 作者: MM

在Twitch上,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流媒体人,有的人只是为了娱乐,有的人为了谋生,每个人的目的都不一样,有的也许希望通过Twitch赚一点钱来弥补自己的收入,入门级是流媒体工作者必须要获得的认证。

Twitch不久前宣布与Monsterca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将会允许用户购买会员身份,用户可以通过5美元的价格购买Monstercat Gold的订阅,当用户购买之后将会自动获得入门级流媒体认证还将解锁他们可能会在流媒体中使用的歌曲库。

对于辛苦努力的用户来说,要获得流媒体工作者认证,需要拥有50个关注者,总共直播500分钟,平均有3个或者更多观众观看,并且还需要在7个不同的日期进行直播,现在只需要每月花费5美元,你就可以跳过上面那些繁琐的过程,对于很多入门的用户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Twitch可能是赚了,当一个规则被打破之后,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涌入Twitch,但从长远来说,愿意在Twitch直播的人,可能会去别的地方。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Twitch:将会允许用户用5美元购买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