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微博热榜引流呢?一招就能搞定!

时间:2021-07-15 11:33:44 作者: MM

微博用户的活跃度仅次于微信,而且玩微博的女性居多,所以微博这一引流宝地是必然要重视起来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如何利用微博热榜引流。

只要微博不倒,这个方法一直可以使用,永不过时。

引流方式不在多,把一招练到极致就是绝招!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

微博热搜每10分钟就会更新,新话题源源不断,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好的话题案例去截流。你要做的就是精心挑选出对你有用的话题。

例如说你是做女性群体的产品,就挑选一些女性喜欢看的话题,这样引流的人才有利于转化。你只需要在热搜留下评论即可。

就拿减肥食谱来说:

首先在自己的个签留下相关引导话术和微信,然后发布一条关于送的食谱的相关文件的截图带上话术,置顶这条微博。

完了去相关话题底下评论故事性的、引导性的话术就可以了。(不会的可直接用同行的)

诱饵一定要真的送。送东西可以快速拉近双方距离,迅速建立信任感,有利于后期的成交转化。

评论需要技巧:前半部分说和热搜话题相关的,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后半部分加自己的广告,要不直接会被检测出来。

热搜下面评论排名是根据点赞数量来排名的,只要你排名第一,你的软广就会出现在第一位,可以大大增加我们广告的曝光量。

刚发表评论,点赞肯定没那么多,这时就需要借助三方的力量来实现,也就是刷-赞。如果我们的评论不错,部分粉丝也会帮我们点赞。

小号做托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用小号,再次烘托广告。小号里面二层评论也是按照点赞评论来排名,这边也需要去刷-赞。所以说,一共有两个地方需要去刷。

用这种方法只要可以评论,就可以去拦截流量。有能力的话多放点账号去操作引流,效果绝对是杠杠的。

我是小编,有不同的见解都可以来评论区互动交流哦~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如何利用微博热榜引流呢?一招就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