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更新PC版输入法:无广告、可以同步手机端的词库

时间:2021-07-13 11:10:49 作者: MM
404页面-天极下载
莫有办法,找不到这个页面
你可以回到 网站首页
或者试试 返回上一页

要说近年来的百度良心产品,恐怕输入法算是一个。

百度输入法是老牌的三大输入法之一,时隔两年再次更新!

手机端占用一直很多,百度的PC软件基本砍的差不多了,现在的百度PC输入法是手机端接管的,能完美同步云输入!

而且百度一直有不错的词库,PC版本更新较少无广告,可以说是长期使用利器!

之前电脑上一直用的某狗输入法,不过自带的广告弹窗最后让我逐渐抛弃了它,换成了百度输入法。上次更新日期还停留在两年前的2019年8月。

但不知为何,前几天百度突然更新了PC端输入法。

虽说,Window自带的输入法还不错,但每次用Shift切换中英文,总是误操作很不爽。

所以,小高哥又重新下载了最新版的百度输入法PC版体验了一番,发现真心不错。

安装完发现PC端输入法没有广告,不用担心右下角的弹窗。

还可以同步手机端的词库

虽过了换皮肤的年纪,但自带的皮肤和默认的宋体真是丑到天际,换个字体再配合自带的酷炫黑皮肤立马高大上了起来。

自从用了这个字体后发现中文还是很美的。当然还有很多不错的在线皮肤可以选择。

另外,我在刚升级到Win11的电脑上安装了下,发现同样能正常使用。相比Win11自带的输入法而言,输入流畅度和颜值比自带的还是要好上不少的。

总结起来,这次百度输入法PC版更新预示着百度又开始重新布局PC端的输入法。

PC版输入法小伙伴可自行前往百度输入法官网下载。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百度更新PC版输入法:无广告、可以同步手机端的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