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如何自定义皮肤

时间:2013-11-30 11:04:15 作者: admin

  给大家介绍一个黄钻的特权功能——空间自定义皮肤。首先你要是黄钻LV3以上的用户或年费黄钻,如果你满足以上两个条件之一,那么恭喜你可以使用此功能将自己喜欢的图片设置成空间的皮肤哦。具体方法如下:

  登录QQ空间的“装扮”页面,点击“DIY装扮=》背景=》贴图=》选择贴图”,根据页面提示可操作“相册中选择、上传图片、网络图片”;

如何将自己的图片全屏设置为QQ空间背景

  图片说明:

  1)相册中选择:通过选择已上传至QQ相册中照片或图片;

  2)上传图片:通过对于本地电脑进行浏览选择您所需要使用照片,(上传的图片将储存在您的贴图相册中,没有则自动生成一个贴图相册,请不要轻易删除,删除该图片或贴图相册后将无法正常展示此自定义皮肤);

  3)网络图片:通过使用网络图片链接设置为自定义标题;

  注:图片尺寸无大小限制(以便达到最佳效果,建议使用大于500像素),支持的格式为jpg、jpeg、png、gif,大小需为2M以内,大于2M的图片请您使用极速上传工具。

  各位黄钻贵族们,只要安着如上图演示的步骤进行设置就可以了哦。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qq空间如何自定义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