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时提示0x00000001怎么办

时间:2013-11-30 16:33:40 作者: admin

  有些时候,我们的QQ上着好好地突然掉线了,然后再次登陆怎么也不能登陆成功,且提示“QQ登录超时,错误码0x00000001”(如图),或者前一天晚上关机前还一切正常,第二天就无法登陆了。出现这个问题,首先你应该检查自己的电脑联网是否正常,其次再利用本教程中的方法更换登陆服务器,通过多方面的一步步的排查解决QQ登录超时的问题。

  一般有以下几种解释:

  一、网络不好。

  二、病毒

  三、QQ软件问题。

  四、你所在的局域网(如单位的内部网络)对QQ进行了封杀。

  针对以上三种原因,建议以下解决方案:

  1、查查是不是上不去网,出现0x00000001错误百分之九十是网络问题,因为提示是连接服务器超时。

  2、升级杀毒软件,全盘杀毒。

  3、重装官方版本QQ软件。

  4、若通过上述3种方法仍未解决登陆超时的问题,此时有可能是你所在的网络对QQ进行了封杀(单位中的网络比较常见),你可以通过使用“代理”的方式登陆QQ,从而避免QQ被管理员封杀。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QQ登录时提示0x00000001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