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小助理”付鹏首场直播带货在小红书上演

时间:2020-10-23 15:39:12 作者: MM
404页面-天极下载
莫有办法,找不到这个页面
你可以回到 网站首页
或者试试 返回上一页

10月21日晚,在离开李佳琦团队后,付鹏作为主播的首场直播带货在小红书上演,这与当晚李佳琦双十一期间的首场直播刚好“撞期”。

数据显示,付鹏持续直播近5小时,直播间累计人气值高达2亿,总观看人数约74万,持续占据同时段小红书直播间人气榜和带货榜第1。当晚,“付鹏直播”话题也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据悉,付鹏将于11月9日在小红书进行第二场直播带货。

据了解,这场直播带货是付鹏今年5月宣布退出搭档多年的李佳琦直播间,并在9月份退出其选品团队后,首次作为主播进行的首场带货。此前,9月26日,付鹏在小红书开启直播,正式出任小红书首席生活体验官。

相较于常规直播的快节奏,此次直播带货,付鹏有条不紊地耐心逐一讲解商品,包括产品品牌、特色、适用人群、使用方法等。这种分享式直播也受到了直播间观众好评,“很喜欢付鹏的直播,有条理,在带货的同时也在帮产品认真种草。”直播间有用户这样评价。

据悉,分享式直播是小红书直播不同于其他平台的差异点。小红书方面介绍,经过近一年的积累,小红书的直播带货目前呈现高客单价、高转化率、高复购率和低退货率“三高一低”的特点,其中复购率达48.7%。

据了解,小红书正从多方面出台鼓励措施推动直播带货的发展。

在今年7月份的未来品牌大会上,小红书宣布将会推出百亿流量扶持品牌和主播发展,重点扶持1000位直播带货的创作者。另外投入25亿流量扶持新品,在产品和内容受到认可后引入直播间交易。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李佳琦小助理”付鹏首场直播带货在小红书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