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任命舒尔茨为首席营销官 将用户增长和营销活动收归同一人管理

时间:2020-09-30 14:21:53 作者: MM

Facebook任命亚历克斯.舒尔茨(Alex Schultz)担任担任首席营销官,将用户增长和营销活动收归同一人管理。

自2007年就效力于Facebook的亚历克斯.舒尔茨(Alex Schultz)一直都是该公司重要的增长和分析高管,他将接替上月离职的安东尼奥.卢西奥(Antonio Lucio),担任Facebook首席营销官。此外,舒尔茨还将继续从事数据分析工作。

舒尔茨是Facebook重要的增长团队的成员,负责为该公司增加用户并向新市场扩张。他所在的部门还负责为Facebook汇编季度报告,让外界了解他们为对抗仇恨言论和其他负面内容采取了哪些措施。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Facebook任命舒尔茨为首席营销官 将用户增长和营销活动收归同一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