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除抖音绑定的手机号?抖音怎么更换已经绑定的手机?

时间:2021-07-01 12:31:38 作者: MM

抖音,是一款可以拍摄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但是很多人对里面的功能却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就让小编教教大家抖音怎么解绑手机号吧。

工具/原料

演示工具:安卓系统小米八

演示软件:抖音9.7.0

方法/步骤

首先呢,我们需要打开手机,进入应用页面,找到手机里面我们下载的【抖音】,然后点击进入就可以啦。第一步就完成了哦。

进入之后呢,我们会在最下方看到四个选项:首页、同城、消息、我。我们需要点击【我】哦,进入就可以啦。进入之后呢,在右上方有【三条线】,我们点击进入哦。

进入页面之后呢,我们找到最下方【设置】选项哦,然后点击进入设置,有许多选项,我们找到并点击【账号与安全】就可以了哦。然后我们点击【手机绑定】哦,

进入页面之后呢,会出现一个页面:【更换已经绑定的手机】,我们点击【更换】就可以了哦。是不是很简单呢,快去试试吧。

END

总结

1

1.点击抖音

2.点击我、三条线

3.点击设置、账号与安全,点击手机绑定

4.点击更换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怎么解除抖音绑定的手机号?抖音怎么更换已经绑定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