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任务栏发布名为“新闻和兴趣”功能的更新

时间:2021-05-06 11:35:28 作者: MM

Windows 10任务栏将变得更加个性化。上周,微软开始发布一项名为“新闻和兴趣”功能的更新,可快速访问任务栏中的诸如新闻,天气,股票和交通等内容,并全天自动更新。根据Microsoft博客文章,任务栏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用户推出。

您会在任务栏上看到具有最新更新的类似小部件的图标,并且可以将其悬停在该图标上以获取更多信息,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或切换设备。您可以调整看到的信息类型以及显示方式。资讯提供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您的偏好-您可以告诉它您喜欢还是不喜欢看到哪些项目。如果您使用的是Mac,则类似于MacOS Big Sur中的 小部件功能。

如何通过新闻和兴趣个性化Windows 10任务栏

1。为您推出更新后,您会看到一个图标和文本以及您所在地区的当前天气,以及其他新闻,体育,股票和交通信息图标。将鼠标悬停在每个图标上可查看更多信息。

2。要自定义您关心的主题以及看到的信息卡,请在每张卡上选择“更多选项”,然后单击“像这样的更多故事”或“像这样的更少故事”。使用表情符号也可以对故事做出反应。您还可以使用兴趣管理器直接指出您感兴趣的主题以及您想关注的来源。

3。要关闭任何图标,请将鼠标悬停在卡片上并选择三点菜单,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 隐藏”。要使该图标恢复原状,您需要转到 管理兴趣 ,然后选择 管理兴趣>体验设置。要查看更改,请单击“刷新”按钮。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微软Windows 10任务栏发布名为“新闻和兴趣”功能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