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终于官宣发售日期啦,光环无限,预计明年秋季发售

时间:2020-12-10 10:09:13 作者: 金坤

  《光环:无限》原计划首次发布,作为微软下一代主机XSX的护卫,但由于性能不佳而进行了重新构建。今日343工作室发布一份声明说,这款游戏将在2021年秋季发布。 

光环:无限终于官宣发售日期啦,光环无限,预计明天秋季发售

  约瑟夫?斯泰登(JosephStaten),前Bungie工作室设计师,《光环:致远星》系列导演兼创意总监,今天(12月9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自从《光环:致远星》推出以来,我一直是343工作室的粉丝。我已经沉浸在“光环”的世界四个月了。身为游戏的创意总监,我很荣幸能在2021年秋天帮助我们的团队交出“光环:无限”。 

光环:无限终于官宣发售日期啦,光环无限,预计明天秋季发售

  ”“对,明年秋天比赛就开始了。此时,Studio343中的每个伙伴都将建立、测试、完善玩家所喜爱的游戏体验。在我刚加入343时,这个团队正试图收集玩家在七月XXX会议上的“光环:无限”演示中的反馈。最终,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在假期里,我们要为球队充电,这样才能在一月复出时更好地完成比赛。2023年的秋天是《光环:无限》的开端。 

光环:无限终于官宣发售日期啦,光环无限,预计明天秋季发售

  与此同时,Studio343也发布了一些新的美术设置和游戏截图“光环:无限”。343标志着游戏在艺术和视觉效果、人物造型和动画、武器和装甲战车、灯光等方面的改进和全面升级,修复了一些技术缺陷,并且仍然在开发中的功能也不断更新和完善。

  在343的基础上,光环系列经历了邦吉和343的变化。将像“光环1&2”这样的经典游戏的简约形式与下一个时代相结合,并非易事。把“光环:无限”嵌入到一个可以借鉴过去的稳定基础中,确保新的作品能传达给所有玩家一种能让他们产生共鸣的感觉。试图在现代视觉效果与古典美学之间找到平衡点,无疑将大有裨益。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光环:无限终于官宣发售日期啦,光环无限,预计明年秋季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