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微信内侧:用电脑刷朋友圈指日可待了!

时间:2021-05-10 11:06:45 作者: MM

3月11日,微信Mac版悄悄更新了两个功能:刷朋友圈和看视频号,也能支持深色模式了。3月12日,朋友圈的Mac用户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电脑界面,这让微信WIndows版的用户也开始期待刷朋友圈的功能了。

一时间大家都调侃这是为了让用户上班摸鱼更方便啊……

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微信Windows用户等待的电脑刷朋友圈功能依然没有实现。每天上下班的路上依然看到大家抱着手机刷朋友圈、发朋友圈搞得不亦乐乎。

然而,就在大家沉浸在五一长假高速堵车,景点看人的各种人头攒动画面的同时,微信Windows版有新动作了:内测版可以刷朋友圈了。

据网友爆出的消息来看,这次微信PC版给有内测资格的用户推送了内测版,可以浏览朋友圈,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以及文章等。

这是要让全民上班“摸鱼”的节奏吗?可能等正式版上线之后,可能老板们会时不时地巡视一下办公室工位了,看看那些人上班在偷懒。那么,你期待电脑版微信能刷朋友圈吗?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Windows版微信内侧:用电脑刷朋友圈指日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