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修复多个漏洞,其中包括6个内核漏洞

时间:2021-04-29 10:12:38 作者: MM

iOS 14.5 修复 44 个漏洞

接下来说漏洞的问题,也是大家较为关心的,从苹果官网iOS 14.5漏洞修复页面来看,一共修复44个漏洞,其中还修复了 6 个内核漏洞,而此内核漏洞也是满足可攻击实现越狱漏洞。

重点是本次提交内核漏洞的成员,居然包括盘古,看来盘古一直都没有放弃寻找iOS漏洞,不过,他们早已经转向安全团队了,不会再共享内核漏洞或者发布越狱工具。

盘古不是我们主要看的重要人物,国内除了盘古,我们现在看中的是来自蚂蚁安全实验室的 pattern_F_ 大神,本次提交漏洞也有他,甚至提交多个漏洞。

为什么我们关注点是 pattern_F_ 作者,因为他之前分享 iOS 14.3 及以下系统TQ越狱开源,共享稳定读写模式,帮助多个越狱开发者,也就是你们目前使用越狱工具,也有他的帮助。

而这次帮助苹果在iOS 14.5修复漏洞,意味着他目前有 iOS 14.4、14.4.1、14.4.2系统内核漏洞,具体他有没有意向分享此漏洞暂时未知,根据之前他分享先例,是有分享可能性。

除了 pattern_F_ 作者外,ModernPwner 作者(分享过iOS 14.3内核漏洞)也有可能会分享漏洞,毕竟之前也提到过。

总结:如果你已经升级到iOS 14.4、14.4.1、14.4.2 系统的并且想越狱的请保留,因为极有可能漏洞会分享,而 iOS 14.5 因修复多个漏洞,也不建议升级到 iOS 14.5 等越狱。

越狱掉签问题,部分已修复

在4月27日凌晨时段,有趣工具箱小程序针对 unc0ver 6.0.1 和 Odyssey 1.2.2 掉签问题进行修复,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安装。

unc0ver 6.0.1 工具:

该工具支持 iOS 11.0 至 14.3 系统越狱,内置 Cydia 越狱商店。

Odyssey 1.2.2 工具:

该工具支持 iOS 13.0 至 13.7 系统越狱,内置 Sileo 越狱商店。

如果你想越狱的,可前往「有趣工具箱」小程序,注意!不支持覆盖。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们期待iOS14.4至14.4.2越狱吗?请评论。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iOS 14.5修复多个漏洞,其中包括6个内核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