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我的世界:地下城》XSX增强1.8.0.0补丁 画面和帧数都得到提升

时间:2021-03-03 08:45:38 作者: MM

4K/120帧!微软发布《我的世界:地下城》XSX增强补丁

自从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发售以后,微软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Xbox One上第一方大作的次世代版本进行优化,从而让它们在XSX/XSS上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微软的诸多第一方游戏,比如《光环:士官长合集》、《战争机器5》、《盗贼之海》、《极限竞速:地平线4》等等的游戏运行表现都在次世代主机上有了提升。

而现在,又有一款游戏也获得了次世代主机的增强,它就是动作RPG游戏《我的世界:地下城》。

《我的世界:地下城》最新的1.8.0.0补丁增加了游戏在微软次世代主机上的运行强化效果,使得游戏在XSX和XSS上,无论是画面还是帧数,都得到了提升。其中,在XSX上,《我的世界:地下城》能够以4K分辨率/120帧的效果运行,而在XSS上,游戏的运行效果为1440p/60帧。

Mojang还表示,游戏的帧数和分辨率在这两台主机上都是可变的,所以如果你玩的是本地4人合作模式,那么游戏的运行表现可能会低于上述指标。

《我的世界:地下城》在去年12月的时候发布了它的第二赛季通行证,而游戏计划在今年推出更多的新内容。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微软发布《我的世界:地下城》XSX增强1.8.0.0补丁 画面和帧数都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