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动步数如何霸占运动榜?有没有可以修改步数的方法呢?

时间:2021-01-14 08:41:41 作者: MM

引言

想要自己运动步数霸占运动榜?有没有可以直接修改步数的方法呢?

答案是肯定的。在修改步数教程之前,先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手机计步原理和方式。

解析

对于手机计步来说,一般是调用设备的加速度、方向传感器等硬件,通过检测对应数据来统计计算出步数数据。

因此想要修改该数据,就需要协同硬件进行修改,相对来说不易实现,那有没有简单修改方法呢?

在探索修改方法之前,再来看看微信统计步数的方式。

微信统计和检测步数有两种方式:

1、直接检测读取手机硬件统计的数据。但就像上文所述,直接修改有很大的局限性。

2、通过绑定第三方平台,例如:小米运动、华米科技等第三方智能穿戴平台的数据来源,微信直接获取对应平台的数据。

分析

两种统计方式各有利弊,但对于修改步数这目的来说,第二种明显优于第一种。

由于 iOS 系统相对较为封闭,用户权限级别相对低的特点,很难对第一种方法中直接对步数数据进行修改。

而对于第三方的数据平台就有许多操作空间。可通过修改第三方数据进行实现。本期快捷指令即是通过修改小米运动数据实现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刷步数吧。

教程

1、首先需要注册小米运动账号, 在 App Store 搜索下载 小米运动 。

安装后进行账号注册。请记清楚密码,后面步骤需要使用到。

注意:请不要使用第三方登录,必须注册全新账号。

2、注册完成后 ,点击 我的 —— 第三方接入,选择微信,然后按照提示,打开微信绑定设备。

成功绑定后如下图所示,在 微信运动 —— 数据来源 中有华米科技的数据源。

3、在完成绑定后,即可使用快捷指令来修改运动步数了。首先导入快捷指令,导入方法详见上一篇文章:初探 iOS 快捷指令 。

在第一次导入时,需要填写你所注册的小米运动账户以及密码。(请放心填写,仅供修改步数使用)

成功导入即可开始使用。

4、首先来看看原本的步数。

点击快捷指令,就会提示输入需要修改的步数,来修改成 66666 吧!

5、点击完成即可,如果修改成功就会通知提醒,然后进入微信运动 ,发现已经完成修改对应的步数。

注意:如果运行快捷指令报错,通知账号或密码错误,需要对填写的信息进行修改。

修改快捷指令时,需要点击快捷指令卡片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点击标题右边的三个点,选择自定快捷指令...

选择完成后,就可以在下一个页面修改账号以及密码了,保证账号密码两者均正确,再重新尝试,便可正常使用。

总结

如此以来,通过简单快捷指令即可实现对运动步数的修改,轻松就能让你霸占微信运动封面。

但也请注意:最好适量或分多次修改运动步数数字,不建议数字过大,否则会导致微信被检测而无法记录,适量即可。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微信运动步数如何霸占运动榜?有没有可以修改步数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