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测发现201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

时间:2021-01-19 08:08:36 作者: MM

1月11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发布动态《209款App被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责令整改或关停(2020年11-12月)》。其中11至12月,隐私合规和网络数据安全监管方面,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共监测发现201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并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对App运营者发出《违法违规App处置通知》,责令限期改正并通知各应用商店督促整改。

7款腾讯APP分别为手游宝、天天象棋、逆战助手、腾讯游戏管家、腾讯游戏助手、先游、手机QQ影音

据天眼查APP显示,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2004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通过即时通信QQ、腾讯网(QQ.com)、腾讯游戏、QQ空间、无线门户、搜搜、拍拍、财付通等中国领先的网络平台,腾讯打造了中国最大的网络社区,满足互联网用户沟通、资讯、娱乐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需求。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广东监测发现201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