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夹怎么加密?给文件夹加密码可以这样做

时间:2020-11-20 14:51:44 作者: 胥娜娜
闪电文件夹加密大师
软件大小: 5.2MB
更新时间: 2024-02-26 13:46:05
所属分类: 密码工具
查看详情

  重要的文件需要加密,文件夹怎么加密呢?带着这个文件夹如何加密的疑问,小编找到了一个专门给文件夹加密的软件,那就是闪电文件夹加密软件。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个文件夹是如何加密的,具体操作步骤都给大家准备好了。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已经安装好的闪电文件夹加密软件,进入主页后我们可以看到,不仅可以对文件夹加密,还能进行解密呢。 

  第二步,点击【添加文件】按钮,把需要进行加密的文件夹加入到软件中来。 

  第三步,点击页面上方的【软件设置】按钮,来进行加密设置。 

  第四步,在弹出的【软件设置】对话框中,我们可以选择是否要把原来的文件夹删掉,还能设置密码询问的时间,也就是说在这个询问时间段内,密码是一样的,过了时间改密码就失效了。设置完成,点击【确定】即可。 

  第五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加密文件】按钮,开始设置密码。 

  第六步,接下来就进入了【设置密码】窗口,输入两次密码之后点击【确定】。 

  第七步,文件夹加密是需要时间的,时间很短一下子进度条就到头了。 

  第八步,接着就会弹出加密成功的提示框,文件夹加密就完成了。 

  有了这个文件夹加密软件,以后所有的文件夹都有安全保障了,有需要对文件夹进行加密的小伙伴,快来本站下载闪电文件夹加密软件,免费下载哟。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文件夹怎么加密?给文件夹加密码可以这样做

立即下载

闪电文件夹加密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