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隐私被Facebook利用 大批量用户开始注册Signal和Telegram

时间:2021-01-22 09:01:40 作者: MM

随着WhatsApp宣布他们将很快和Facebook共享数据,很多用户开始担心自己的隐私被Facebook利用,这些用户更换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很快Signal和Telegram的注册用户大幅度上升。

根据Telegram官方不久前发布的消息,Telegram官方表示在过去72小时中,他们的新注册用户数量有所增加,在过去72小时内他们的新增注册用户数量高达2500万,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5亿人。

WhatsApp官方之前就曾经发布过消息表示,WhatsApp这次的隐私策略更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没有任何改变,公司并无法阅读用户聊天的信息,此外,WhatsApp还对此表示费解,WhatsApp表示不会监视用户和谁聊天和通话,用户的举措让他们不知所措。

WhatsApp表示,新的隐私策略更改主要影响企业账户和企业聊天的用户,这些数据将会让他们看到更加精准的广告。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担心隐私被Facebook利用 大批量用户开始注册Signal和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