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开发游玩《宝可梦 红》的新方式:在推特头像里玩

时间:2021-01-14 07:42:20 作者: MM

或许你此前曾听说直播观众共同在 Twitch 上通过弹幕指令输入方式的形式共同打通过《宝可梦 红》的故事。

在当时这趟通关之旅花了 16 天,Twitch 随后依此推出了 Twitch play 功能,直播的观众在这几年还打完了《辐射3》《黑暗之魂》等诸多游戏。

一位推特用户 Sceenshake 似乎是从中获得了灵感,开发了一个游玩《宝可梦 红》的新方式:在推特头像里玩。

玩家只要在指定的推文 中回复“上、下、左、右、A、B、Start、Select”,通过刷新页面(输入和输出之间大约有 15 秒的延迟),推特头像就会反映出当时输入次数最多的指令。

screenshakes 也创办了临时的 discord 服务器供大家一起来进行讨论【传送门 】。

不知道这次通关《宝可梦 红》,会需要用上多长时间呢?非常期待广大网友的表现。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网友开发游玩《宝可梦 红》的新方式:在推特头像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