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发布:强化多任务处理功能、加入翻译功能

时间:2021-06-10 08:20:56 作者: MM

新一代iPad Pro近日推出,相信用家都很想知道,iPadOS 15会有什么更新,令功能更加强大。

Widgets

iPadOS 15会加入更多不同尺寸的Widgets,方便用户使用及整理主页面的排列,而在iPadOS 15更会加入应用资料库,让用家可快速找到App,可作重新排列。

多任务处理

利用iPad的大屏幕,可实现左右屏幕分割的多任务处理。用户可同时启动两个Apps,界面经过重新设计,使用时选择Apps或切换Apps都更得心应手。

Quick Note

十分着重记事功能,iPadOS 15内的Quick Note功能,可从屏幕右下角快速启动立即记事。Quick Note同时支持MacOS。

翻译功能加入

iPadOS 15将会加入翻译功能,更支持利用Apple Pencil书写翻译,或是分屏浏览翻译。更厉害之处是加入自动翻译功能,无论电邮的文字或是图片上的文字都可以翻译。此功能MacOS与iOS都作支持。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iPadOS 15发布:强化多任务处理功能、加入翻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