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AR体验工具ARCore安装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亿次

时间:2020-12-23 08:25:01 作者: MM

ARCore于2017年首次发布,并作为一个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沉浸式AR体验的工具。无数的游戏和应用都有采用这个库,包括《Pokémon Go》。现在根据Play Store的页面信息,安装过“面向 AR 的 Google Play 服务”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亿次。

“面向 AR 的 Google Play 服务”是一个提供ARCore库的系统应用,由于设备需要通过谷歌认证,所以这个数字应该完全是预安装性质。ARCore主要用于原生Android应用,但谷歌正致力于将范围扩展到Web端。例如,Chrome81为Web应用添加了一个命中测试API,允许其在真实空间中放置3D对象,而这是由Android的ARCore库提供。

谷歌一直在增加兼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近包括TCL 10 5G UW和三星Galaxy M20。当然,除了谷歌自己开发的应用程序之外,很少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安装量达到10亿次。Dropbox在8月份达到了这个里程碑,而Netflix则是在7月份。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沉浸式AR体验工具ARCore安装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