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表示;将遵守iOS 14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

时间:2021-01-13 08:31:28 作者: MM

据报道,Facebook周三向企业发送邮件,称其别无选择,只能遵守iOS 14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否则,苹果可能会将Facebook完全从应用商店中移除。

据媒体最初报道,Facebook已向企业发送了一轮电子邮件,通知它们,尽管该公司不同意苹果的隐私更改计划,但它别无选择,只能遵循这些变化。Facebook表示,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要求应用程序在通过其他网站和应用程序跟踪用户之前需获得用户同意,这将“对目标定位、优化和衡量活动有效性产生重大影响”。

该公司还表示,它认为“个性化广告和用户隐私可以共存”,这也是苹果的说法。不过,两家公司对于“用户隐私”的定义显然各有不同。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Facebook表示;将遵守iOS 14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