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官方宣布将从2021年开始增加付费功能

时间:2020-12-28 07:50:22 作者: MM

Telegram自从推出以来很长一段时间一直让用户免费使用,目前为止,Telegram应用程序的用户已经超过了5亿,这也意味着,Telegram有足够的能力可以盈利,现在看来似乎Telegram也准备这样做,Telegram官方宣布将会从2021年开始增加付费功能。

根据官方消息,2021年开始,Telegram将会增加广告功能,广告将会进入Telegram频道,在Telegram中频道更类似于Feed,如果主要使用Telegram来聊天的话,广告对你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Telegram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称:“目前免费的所有功能都将继续保持免费,我们将为业务团队或高级用户添加一些新功能,其中一些新功能将需要更多资源,并将由这些高级用户付费,老用户可以继续免费使用Telegram,Telegram将会永远免费。”

Telegram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表示,Telegram的广告并不会有侵入性,并且大多数情况下,用户不会注意到,他还表示,Telegram公司的一些想法包括优质贴纸,艺术家可以创作贴纸并将其出售给Telegram用户,并获得部分收益。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Telegram官方宣布将从2021年开始增加付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