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Pi生态将迎来更多平台更新 Pi支付测试将开启

时间:2021-07-01 08:18:09 作者: MM

2021年5月29日,Nicolas博士在频道中的发言强调了应用程序的重要性,一直在努力去连接各种程序到测试网,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使用,确实6月已经有很多平台更新。同时还提到了实用程序方面,社区中有很多提案并且感兴趣的社区人员也在进行开发,6月和7月平台将会发布大量的公告消息。作为生态重要的组成部分,应用程序将会是连接Pi Network和各种类实际应用的关键。

7月份将会是Pi生态的小高潮,相信很多利好消息会持续出现:

一、Pi API接口已发布在全球的代码托管平台

这对于编程马拉松活动来说是冲锋号,将会吸引更多第三方开发者参与到Pi生态应用建设上来;

二、第三方应用程序上线Pi浏览器

大家需时刻关注Pi浏览器的变化,相信陆续会有很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上线Pi浏览器。

三、Pi支付的运用

大家心心念念的Pi支付测试应该近期也会开启,管理员也多次强调尽快创建钱包。

四、KYC方案推进

目前头脑风暴点赞最多的议题之一,即KYC认证方式。

五、活跃人数向2000万迈进

下一次的主页更新,可能就是2000万了。

7月份将会是Pi生态的第一波高潮,这是Pi生态基础建设的一步,也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创造价值的一步,Pi最后的成功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7月份Pi生态将迎来更多平台更新 Pi支付测试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