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不允许用户于同一时间使用同一账号登录多台Oculus头显

时间:2020-10-26 14:36:19 作者: MM

根据网友与Oculus支持中心的邮件往来,Facebook不允许用户于同一时间使用同一Facebook账号登录多台Oculus头显。这意味即便你向Facebook购买了多台Oculus头显(如一台Rift和一台Quest或两台及以上Quest),你都无法使用自己正常绑定的Facebook账号同时登录属于自己的设备。

Oculus支持中心的一位发言人在邮件指出,违反Facebook服务条款的行为可能会造成账号封禁。

With the unification of Oculus and Facebook accounts, you most likely would not be able to continue with having two headsets as this would be against the Facebook Terms of Service.

While you can log in to your primary account on both computers, only one headset would be able to be active on the account at a time.

Oculus Support Representative

随着Oculus和Facebook帐户的合并统一,你很可能无法继续同时使用两台头显,因为这将违反Facebook的服务条款。

尽管你可以在两台计算机登录主帐户,但一次只有一个头显可以激活帐户。

尽管账户封禁本身已经足够糟糕,但对于Oculus Quest 2用户来说,这个问题尤其严重,因为若缺乏有效的Facebook账户,你将无法使用设备。Facebook似乎向用户建议了两种选择之一:使用家人的Facebook账户登录另一台Oculus设备;或者一次只使用一台头显。

若不能在第二台Oculus设备使用自己的帐户,你就无法与朋友或家人一起畅玩本地多人游戏内容。所以,大量游戏玩家纷纷表达了对于使用Oculus而遭受惩罚的沮丧情绪和无力感,因为这明明是自己花钱购买的设备,但自己却无法登录使用。

Facebook改口

在事件发酵之后,Facebook已经公开保证,Oculus支持中心有一个24小时不间断的人工团队在为用户提供账户支持。Oculus支持中心同时通过Twitter回复了网友主题帖。团队解释称当时只是因为着急而给出了错误的信息。Oculus支持中心现在已经改口,同时使用同一Facebook帐户登录两台或多台Oculus头显不会导致帐户封禁,而且这不会违反Facebook的服务条款。

值得一提的是,自Facebook宣布强制用户绑定Facebook账号以登录使用Oculus设备之后,关于用户账号无故封禁的问题便层出不穷,所以社区产生了强烈的不满。显然,尽管Facebook早已宣布关于账号使用方面的决定,但团队在细节考虑方面并不周全,而且实施过程中出现了众多问题。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Facebook不允许用户于同一时间使用同一账号登录多台Oculus头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