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准备在未来的Windows上移除“邮件”与“日历” 计划将Outlook网页化

时间:2021-01-11 07:49:02 作者: MM

根据微软《Windows Central》消息,微软正准备在未来的Windows上移除「邮件」与「日历」,并透过「One Outlook」计划将Outlook网页化,且与Windows 10做更多的结合。

微软(Microsoft)Office软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Outlook邮件软件,但在Gmail、Hotmail等电子邮件大行其道的现在,还在使用Outlook的用户已经不多。好消息是微软没打算放弃Outlook,打算将与网页版本同步,而不是独立App与网页版使用不同的UI界面。

尽管OutLook结合许多实用功能,除了收发信件外还具备日历、联络人整理功能,但讽刺的是微软Window 10却没将Outlook作为预设邮件,而是改用「邮件」与「日历」独立应用来取代。

Outlook未来将取代Windows 10内置的「邮件」与「日历」应用,Outlook应用软件也将与网页版同步化,无论是Windows用户还是macOS用户都能无缝接轨的管理电子邮件与日历。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微软准备在未来的Windows上移除“邮件”与“日历” 计划将Outlook网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