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7.0.20 for iOS版本 主要针对视频号更新

时间:2020-12-29 07:45:01 作者: MM

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没想到微信赶在这之前又一次做出了大动作,完成了7.0.20 for iOS版本的更新。这个数字比较有意思,上一次更新的版本号是7.0.18,直接越过一个版本号,足以证明这次微信的更新十分具有跨越性,不过很多小伙伴看过之后,只想骂人?

微信重磅更新,主要就是针对视频号的,作为现在微信主要发力的产品,视频号一直都被“寄予厚望”,如果这次能够受到用户们的喜爱,那么说不定短视频领域的格局就会发生变化,毕竟微信的用户数量摆在这。

这次更新加入了重要功能“微信豆”,众所周知在观看直播打赏或者送礼物的时候,就需要购买平台的专用“货币”,用于购买虚拟礼物,微信的设定是7个一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总之就是钱越多越划算,礼物有爱心、小花、鼓掌、奶茶等等,全部送一遍的总价为1270元。

不过这个价格目前只针对iOS端用户,至于安卓端的充值比例是多少,还要等下一次更新才能知道,现在iOS端的充值,苹果会抽成30%,而微信给出的1元税前收入0.35元来看,微信会再抽成50%。

很多小伙伴都表示微信这是“想钱想疯了”,这次的改动直接盯紧用户的“钱袋子”。此外,微信视频号还上线了打赏、美颜瘦脸等等功能,可以预见接下来肯定就会有一大批网红入驻,微信的定位也将不仅仅是“社交软件”这么简单了。

深入分析一下,这次微信更新的内容,是把“人和商家”、“人和企业”链接的更加紧密了,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也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大势所趋,但是对于大多用户来说,却不见得是好事,本来现在微信的功能就越来越多,十分繁杂,这样一来就更臃肿了。

尤其是对于爸爸妈妈辈的中年或者老年用户来说,就希望微信是一个简单的交流工具,太多花里胡哨的只会增加他们的使用难度。

所以这样的更新让很多人心里都泛起了嘀咕,难道微信是害怕自己的用户流失到短视频去吗?对此,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微信发布7.0.20 for iOS版本 主要针对视频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