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

时间:2021-04-07 10:41:57 作者: 金坤

  早在2019年Kalypso Media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内部游戏开发工作室,近日获得150万欧元资金支持,并透露出游戏名称为《盟军敢死队:起源》(Commandos: Origins)。游戏开发工作室总部设在法兰克福,由业内资深人士Jurgen Reubwig领导,开发全新《盟军敢死队》游戏,新作预计登陆主机和PC。

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交通和数位基础设施部网站提供了一项电子游戏激励计划,为Claymore提供了15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盟军敢死队》系列新作的名称也随之曝光,游戏名为《盟军敢死队:起源》(Commandos: Origins),与此同时政府网页也公开了《盟军敢死队:起源》Logo。

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

  游戏介绍

  《盟军敢死队:起源》的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前半段,讲述了一个新成立的英国突击队的故事。玩家将指挥几位具有独特能力的角色,试图阻止德军的作战计划。该作的发售日期没有公布,不过在2022年11月30日期间内游戏是不会发售的(因为2022年11月30日融资才结束)。

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

  Kalypso Media Group董事总经理兼创始人Simon Hellwig曾在新闻稿中表示:“新工作室的建立是对Kalypso未来几年增长计划的明确保证,因为我们希望扩大内部和外部的开发力度。《盟军敢死队》是一个伟大的,全球公认的游戏系列,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满足世界各地玩家社区的期望。”

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

  盟军敢死队游戏介绍

  1998年第一代《盟军敢死队》问世名为《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Commandos: Behind Enemy Lines),全新的游戏模式为其获得了150W的销售记录,名列1998年度欧洲游戏软件销售榜第二名,在当时可说风靡全球。

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

  游戏中玩家要控制六名队员完成一系列的敌后艰巨任务。只有经过周密的计划和玩家谨慎熟练的操作,通过几名敢死队员之间的精妙配合才有可能。和当时最流行的几类游戏:即时战略、第一视角射击或是动作冒险相比,《盟军敢死队》显得尤为特别。既没有即时战略类的大规模兵种配合,也没有射击动作类单一的操作技巧,但也同时包含了这两方面的部分要素。因而当时业界特意发明了一类“即时战术”(RTT,Real-time tactics)来称呼它。而这种全新的游戏体验,也正是其大获成功的重要原因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盟军敢死队新作名称曝光《盟军敢死队: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