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全新资料片 《暗影国度》正式上线啦,魔兽世界

时间:2020-11-24 10:30:30 作者: 金坤
暴雪战网客户端
软件大小: 4.6MB
更新时间: 2024-04-10 12:18:24
所属分类: 游戏工具
查看详情

  不久前,魔兽世界的玩家们应该收到一份暴雪的周年纪念礼物,每年11月底都会有类似的活动,2020年是魔兽世界正式上线16周年,游戏于2004年11月23日开始运行。在2004年,暴雪当时的金字招牌——《魔兽争霸》系列正好是10周年纪念,像魔兽世界这样的网游取代了魔兽争霸这样的单机游戏,成为暴雪的招牌和摇钱树,并且在16年间吸金无数。 

  如今《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暗影之国》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7点正式上线,新版本中,角色等级上限将从50级提升到60级,所有玩家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共同探索全新的《魔兽世界》60级。 

  官员也在声明中说,游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日开放《暗影王国》首个团队复制品Nasliyburg,玩家将在雷文德斯挑战Dnathusta帝的旧巢。《暗影王国》第一季也将同步开播。 

  此前暴雪已经宣布,即将推出新的《魔兽世界》资料片,而新资片除了可以加入新的内容之外,还可以改变性别,更重要的是,将加入光线追踪,这将大大提高游戏的画质。

  为了一部新的资料电影,这一次玩家们将前往未知的终极之地──暗影世界,那里是所有亡者的灵魂安息之地,不论善与恶。跨越拷打和囚禁的位面,走向新生和永恒的馈赠。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与统治暗影之国的强大联盟结盟,这样才能获得超凡的力量,揭穿希瓦纳斯的诡计。

  值得注意的是,《魔兽世界:暗影之国》的RTX光追有三个等级,分别是Farr,Good,High,相当低、中和高三档,前两档都是低分辨率,High就是全分辨率光追渲染,要求自然最高。

  在打开Good画质的光追后,性能下降到50-100fps,主要城市的帧数更是下降到50-60fps,下降很严重。因此,那些想玩《魔兽世界:暗影之国》的玩家,你的显卡将会受到巨大的考验。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魔兽世界9.0全新资料片 《暗影国度》正式上线啦,魔兽世界

立即下载

暴雪战网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