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备云软件平台Jamf宣布为全球2千万台设备提供动力

时间:2021-01-12 10:24:17 作者: MM

苹果企业管理公司Jamf 今天宣布,该Jamf平台为全球2千万台设备提供动力,并为47,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仅在2020年一年内,Jamf便增加了超过400万台设备和10,000个客户,现在为24个或25个最有价值的品牌(根据《福布斯》(Forbes)最有价值的技术公司排行榜)提供动力。

“进入2015年,Jamf已有13年历史,为大约5,000个客户管理不到400万台设备。那一年,随着企业看到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员要求在工作中使用Apple的情况,我们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以授权新的到2020年底,将有2,000万台Apple设备运行于员工队伍中。” Jamf首席执行官Dean Hager说道。“通过我们帮助组织成功实现苹果的使命,我们为实现这一里程碑感到自豪,更重要的是使如此众多的组织能够帮助其员工,医生,护士,教师和学生充分利用他们的技术并成为尽力而为。”

Jamf在美国全部10家最大的银行,全球10大大学中的10家,美国20家最佳医院中的16家以及《财富》 500强技术公司10强中的7家上运行。

对于那些不熟悉Jamf的人,它是企业,学校,医院和政府组织用于Apple设备管理目的的企业管理软件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苹果设备云软件平台Jamf宣布为全球2千万台设备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