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正式发布2020年度账单:看看你支出了多少钱

时间:2021-01-08 07:47:14 作者: MM

2020 年已经正式落幕,崭新的 2021 年已经到来了。1月4日凌晨,支付宝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账单」,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并加入了配乐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这一年来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当然查看支付宝年度账单,都会查看最重要的一项,也就是最后一项,年度消费金额,看看这一年你一共支出了多少,就是花了多少钱。小编不才,2020年竟然花了6万5千多钱,收到的钱更加吓人,竟然有11万之多...不行,小编要去好好理理,这个差额到哪里去了...

本次「支付宝2020年度账单」中,围绕了2020年的疫情,列出了 2020 年 1 月到 12 月份的重点事件,并且在每个月页面下面,通过柱状图显示当月最大支出花销的方向。12个月之后显示的是「2020我的年度词」。

在支付宝2020年度账单最后,列出了2020年在支付宝上的总收支,以及收支分析,包括余额宝等相关数据。在总收支页面还显示了2020年个人的碳排放节省了多少,蚂蚁森林种下了几棵真树,献了几次爱心这些数据。

小编的 2020 年度词是「累/积」,玩友们的又是什么呢?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支付宝正式发布2020年度账单:看看你支出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