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开始测试新的错误信息处理方式“Birdwatch”

时间:2020-10-09 10:50:33 作者: MM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拥有自己处理错误信息的方法,很大的程度上同时依靠自由裁定,和新浪微博类似,当用户举报后,会反馈给人工处理,由人工处理需要反复甄别进行公正的处理,尤其是当链接到网站的时候,需要识别真正可靠来源的信息,而删除虚假的内容。

Twitter 最近正在测试一项名为 “Birdwatch” 功能识别的信息处理方法,该方法可以依靠用户举报来报告错误信息,最初是由研究人员 Jane Manchun Wong 在 8 月份发现的,最近 “Birdwatch” 又被 Matt Navarra 再次发现。

该功能容许用户标记可能包含错误信息的内容,用户可以在其中添加自己的注释或者看法,用户可以添加更多关于该推文的信息,以及为什么认为该推文是假的,这样有助于减轻人工审核时的负担。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功能将会如何运作,是否所有用户都可以添加注释,如果所有用户都可以添加注释可能会更加好用,但可能也会被滥用,不知道 Twitter 最终如何取舍。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Twitter开始测试新的错误信息处理方式“Bird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