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意外关闭时 可使用功能按钮进行提醒

时间:2020-12-23 08:43:45 作者: MM

使用ChromeEdge浏览器上网爬文开启多个分页,要是不小心手误按导致一堆分页被意外关闭时,可从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去查找原本要浏览的网址页面。不过,若你习惯使用的浏览器是微软的Edge,那么其实还有一个贴心的实用功能,可避免手误关关闭多个分页的情况。

据报道,微软针对Windows 10与MacOS桌机笔电用户,近期在面向开发人员释出浏览器Edge Canary的最新测试版本中,于设定菜单新增一项名为「在关闭多个分页标签之前发出询问」的功能按钮,让用户可手动开启该选项。如此一来,在视窗关闭多个分页之前,就会出现一个弹跳视窗的提醒页面,借此进一步询问用户是否要全部关闭分页、或是继续使用浏览器。

目前上述这项可防止意外关闭多个分页的提醒功能,正处于实验性质的测试阶段,外媒预估该功能有望于明年年初于Microsoft Edge的更新版本上线。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微软Edge浏览器意外关闭时 可使用功能按钮进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