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微信进行安全设置,就不用担心手机掉了别人能刷走你微信里的钱了

时间:2021-06-08 12:54:58 作者: MM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出门都不愿意带现金而是用手机支付方便又快捷。平常大家用手机支付的时候选择比较多的还是支付宝和微信,而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基本会选择用微信支付更多。于是,很多朋友微信已经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那么,微信绑定了银行卡之后一旦丢了该怎么办呢?遇到这样的问题别着急,教你一招防范于未然。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招只需打开微信这个功能就能保护微信钱包的安全,解决了很多男人女人都困扰的烦恼。下面就来看一下微信该如何设置才能更好地保护微信钱包的安全吧!

保护微信钱包安全的设置方法

第一种设置:防止自动扣费

现在,大部分人手机里都会按照很多应用程序,甚至有些应用程序还绑定了微信钱包从而实现自动扣费。如果有这种情况,那么一旦你的手机掉了别人就能利用这种免密支付的方式到处乱花钱。那么,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下面就教大家关闭这种设置的方法,先打开手机的微信,进入微信钱包的页面。再点击右上方的符号进入新的页面,此时在页面的下方可以看到“自动扣费”的选项,点击进入。打开这个页面之后,在这里看到的服务项目都是你用微信绑定过的自动扣费项目。我们只需点击这些服务项目,并且关闭服务就可以了。

第二种设置:微信钱包安全锁

你的微信绑定了银行卡吗?微信钱包里面有一个二维码,如果你微信绑定了银行卡,不法分子可以利用扫描的方式将你银行卡内的钱刷走。那么,该怎么防止别人进入你的微信钱包页面呢?下面就教你一招设置微信钱包安全锁,防止别人进入你的微信钱包。同样的先打开微信钱包的页面。再点击一下“钱包”,在里面选择“安全保障”。在新的页面里,我们继续点击“安全锁”,并且选择“手势密码解锁”。这时候,手机的页面需要你输入2遍相同的手势密码,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了。当你退出微信钱包的时候想要再进入就需要输入手势密码了,如果输入错误就进不去微信钱包的页面。

第三种设置:防止别人登录你的微信

你有经历过别人可以随意登录你微信的情况吗?其实,遇到这种情况是因为你的微信里这个开关没有删除。操作方法如下,先打开微信的“设置”,点击进入。在新的页面里面选择“账户与安全”,并且找到“登录设置管理”,点击一下。此时,你手机上出现的设备名称就是你之前微信登录过的设备,而这些设备是不需要身份验证就能直接登录你的微信。因此,为了防止别人可以随意登录你的微信盗走你微信钱包里的钱,我们应该将这些设备删除即可。

看完这个生活小妙招,微信绑定了银行卡但是不知道怎么保护它的安全吗?赶紧学会这招,将微信这样设置一遍,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掉了别人能刷走你微信里的钱,解决了很多人困扰的烦恼。保护微信钱包安全的设置方法,你学会了吗?看后抓紧转告家里人。如果你觉得实用记得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将微信进行安全设置,就不用担心手机掉了别人能刷走你微信里的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