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转ppt怎么转?让你不在懵

时间:2021-05-11 13:49:40 作者: wangchen

  无论是日常学习或工作当中相信会存在大多数的的人,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实在很烦恼呢,又不知道怎样去解决,同时也包括少数部分的人遇到过PDF文件怎样转PPT文件这类的问题,不过不用担心。

  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pdf转ppt怎么转的经验,是不是很激动呢,那就快来了解下吧,错过会后悔的哟。

  那么,怎样把PDF文件转换成为PPT文件呢?要知道有很多时候PDF文件会比PPT文件要实用,可是在某些场所又没办法不用到PPT演示文稿,难搞哦。

  首先第一个方法就是可以我们去官方网站下载这个烁光PDF转化器这个软件到电脑本地。

pdf转ppt怎么转?让你不在懵

  然后接下来打开这个软件,进入烁光PDF的主页面,之后点击【PDF转文件】进入功能页面。

  然后去拖拽PDF文件到转换框里或是点击【添加文件】按键去添加需要转换的PDF文件。

pdf转ppt怎么转?让你不在懵

  接下来就是选择要转换类型,选择好pdf转ppt之后点击软件下方有一个开始转换。

pdf转ppt怎么转?让你不在懵

  这个方法只是仅使用烁光PDF转换器来完成操作转换的,同时我觉得此方法也是我非常满意的,无论是从转换速度还是转换质量的角度来讲,都是相当不错的,推荐大家使用哦。看完小编的这篇介绍关于pdf转ppt的介绍让你不在懵的文章,是不是从中又学到很多并解决了你的难题呢,哈哈。一定要多看小编所写的文章哦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帮助的哟。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pdf转ppt怎么转?让你不在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