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新一轮公测开启 手机该怎么升级到鸿蒙系统公测版呢?

时间:2021-07-01 11:04:57 作者: MM

在今天,华为鸿蒙操作系列又传出了好消息,那就是又开启了一批机型的鸿蒙系统公测!而且在这个月里,华为已经开启了多款机型的公测,从最新的Mate 40系列以及P40系列等,再到多款Nova系列机型,如今又来一波机型的公测,不得不为华为的效率点赞呀!关键的是,除了升级速度如此之快外,很多用户对于鸿蒙系统的反馈也很不错。

所以,许多华为手机用户对于鸿蒙系统的升级是极为期待的,这不,我们就看到了华为正全力以赴地去提升鸿蒙系统的适配速度。而且这次新一轮的公测,比起之前公测的量要多得多,根据鸿蒙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一共有24款机型开启了公测,而这些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 Xs、Mate X、P30系列、Mate 20系列、Nova 7SE/6SE系列、Nova 5 Pro、畅享20 系列部分机型以及部分平板系列等。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华为之前计划升级榜单来看,像华为P30系列、Mate 20系列等机型是打算今年第四季度升级的,如今公测版这么快就来了,这个速度确实很惊人呀,或许这就是华为速度吧!当然,鸿蒙系统升级越快,除了满足老用户的意愿外,也是在加速市场份额的布局,为鸿蒙生态的建设打下基础。

而且除了公测版外,如今鸿蒙系统已经迎来了第一批正式版,相信第二批正式版也快了,下个月是肯定能见到的。具体是哪些机型,应该是按照公测的顺序来进行的,反正会很快就是了。

那么华为手机该怎么升级到鸿蒙系统公测版呢?

可以进入 “我的华为”APP的首页。找到“鸿蒙OS专栏”,再进入“公测尝鲜”选择你可以升级的手机型号进行报名升级,或者是“花粉俱乐部”APP的首页,“推荐”里面找到“公测尝鲜”进行报名升级即可。

所以,如果你的华为手机可以参加此次的鸿蒙公测版,那么就赶紧报名升级吧!而且相对于内测版,公测版也要稳定得多,使用起来可以说是没啥问题的!流畅度倍增!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鸿蒙系统新一轮公测开启 手机该怎么升级到鸿蒙系统公测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