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二季度净亏损环比收窄91.19% 各业务线实现不同程度复苏

时间:2020-09-25 10:43:43 作者: MM

财报显示,携程第二季度的净营业收入为32亿元人民币(4.48亿美元)归属于携程集团股东的净亏损第二季度环比收窄91.19%,两项业绩指标均好于市场预期。二季度运营亏损为6.88亿元人民币(9700万美元)。

今年二季度,携程各业务线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复苏。其中,住宿预订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人民币(1.78亿美元),环比上升9%。商旅管理业务的恢复表现尤为突出,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人民币(2300万美元),环比增长29%。

携程还创造性地以“BOSS直播”的形式重新触达用户,并穿越了“国内游恢复”到“跨省游放开”的完整周期,取得了“品效合一”的营销成果。

截至9月23日,包括“BOSS直播”、“周末探店”直播、“境外本地”直播在内的携程直播矩阵所创造的交易额累计超过17亿元,酒店销售峰值1分钟售出8000间夜。6个月来,携程直播的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亿人次。直播间内新用户的占比超过10%,复购2次以上的用户占比超过60%以上。

携程携程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可以达到12亿到13亿元人民币。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携程二季度净亏损环比收窄91.19% 各业务线实现不同程度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