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调整Edge浏览器发行周期,谷歌会提供帮助

时间:2021-03-16 12:14:13 作者: MM

就在不久前,谷歌宣布将 Chrome 浏览器的发行周期由 6 周缩短至 4 周。根据外媒消息,微软今日也宣布将调整自家 Edge 浏览器的发行周期,以配合谷歌的节奏。

微软本周五表示,“作为 Chromium 项目的贡献者,我们期待为期 4 周的发行周期。谷歌宣布会提供帮助,更快地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创新。”

微软 Edge 的发行周期变更将于 2021 年 9 月生效,自从 Edge 94 版本起。与此同时,谷歌此前表示也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 Chrome 94 版本更改发行周期,但没有像微软一样提供具体日期。

获悉,目前 Chromium 内核的 Edge 浏览器已经来到了 89 正式版,带来了垂直标签页、收藏夹 / 历史记录搜索等功能。微软还表示,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更长时间的 Edge 浏览器发布周期选择,可以延长至 8 周。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微软宣布将调整Edge浏览器发行周期,谷歌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