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勋章墙怎么点亮

时间:2013-11-30 15:42:26 作者: admin

 QQ勋章墙可以加速QQ升级的速度,那么该怎样点亮QQ勋章墙呢?

  一、第一步请确定您的QQ版本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请将QQ更新到最新版或者直接下载最新版也可以。

  二、下载之后,我们安装我们的QQ最新版的,会把旧版本直接覆盖了,我们登陆我们自己的账号,新版本的登陆界面和原来的不一样,更简洁明了了。

  三、登陆qq在主界面勋章墙显示,如果主界面找不到的话,那就等着弹窗提醒吧。

  四、我们点击上面的一键获取,就可以了,一般就是包含他们的几款产品,我们需要下载安装一下,用不用无所谓的。但是需要下载下来。

  五、下载之后吗,安装好,我们就会看到上面显示的,我们已经获得了哪一个,那一个未获得,如果安装了没有获得的话,我们就点击重新获取。

  六、等到全部获取之后,我们就完成了勋章墙了,我们的勋章图标也就点亮了,我们打开qq的主界面,就会看到上面的勋章图标点亮了。

  七、另外就是我们点击我们的头像,在我们的资料卡上面,也会看到我们的勋章墙的图标已经点亮了,整体来说,这个获取的难度不是很大。

  qq勋章墙有什么用

  其实qq勋章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用处,就是多了一个图标,觉得好看些了,让你多下几个软件而已,另外还可以享受每天0.2天的QQ升级加速。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QQ勋章墙怎么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