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怎么免费领取?7天会员免费领取方法

时间:2020-11-06 14:36:32 作者: 胥娜娜
爱奇艺视频
软件大小: 65.0MB
更新时间: 2024-02-20 14:51:05
所属分类: 视频播放
查看详情

  追剧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应该对会员这名词都比较亲切,毕竟各大视频播放器要想能更顺利的看剧,都得需要买会员,爱奇艺也不例外,要想好好的追剧就得老老实实的买会员,听说最近爱奇艺放大招了,免费领取7天会员。

  免费会员必定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你必须是之前买过会员,然后才可以领这个免费的7天会员。赶紧看一下领取方法吧,挺简单的。

  一、满足免费领会员条件

  第一步,打开并登录爱奇艺客户端,注意登录的账号一定是买过会员的账号才可以哟。 

爱奇艺免费会员怎么领取?7天会员免费领取方法

  第二步,点击【我的】,然后再点【我的会员】按钮,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有一个领取免费会员的提示,点击领取即可。 

爱奇艺免费会员怎么领取?7天会员免费领取方法

  二、不满足免费领会员条件

  如果不满足条件,也就是以前没有买过爱奇艺的会员,也可以通过以下这种方法领取,那就是买一次会员,然后再按照以上的方法,进入到VIP页面的【专享任务】中领取免费会员。 

爱奇艺免费会员怎么领取?7天会员免费领取方法

  也可以在【新手任务】中的【新用户特惠开通VIP】处,点击领取。

  这个免费的7天会员,特别适合已经更新完成的电视剧或者视频,大家可以利用会员特权把还没有看完的剧下下来慢慢看。关于爱奇艺免费会员领取就介绍到这里了,你还等什么?赶紧的吧。

相关推荐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立即下载

爱奇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