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有音/视频功能的设备提供认证 为Microsoft Teams进行优化

时间:2021-03-05 09:02:02 作者: MM

根据外媒消息,在 Ignite 大会上,微软宣布将为有音 / 视频功能的设备提供认证,为 Microsoft Teams 进行优化。

了解到,戴尔上个月宣布了世界上第一个 Microsoft Teams 认证的视频会议显示器。在这些认证的显示器上,用户可以通过一个一键式的专用 Microsoft Teams 按钮立即加入会议。

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 2 日 Office 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 Office 系列应用 Microsoft Teams。它提供完整的联机会议解决方案,能够将聊天、会议、呼叫、文件和应用整合到一个统一的共享工作区中。Microsoft Teams 允许用户进行即时的信息沟通和文件分享,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创立频道。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微软将为有音/视频功能的设备提供认证 为Microsoft Teams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