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新功能:自动阻止并屏蔽发送骚扰消息的用户

时间:2021-03-04 07:10:05 作者: MM

如果有人在Twitter上向用户发送骚扰或者侮辱性的消息,您可以对其进行阻止,如果您的订阅者非常多,那么这个工作量可能非常庞大,最近Twitter加入了一项新的功能,Twitter将会自动为用户阻止并屏蔽这些用户。

根据Twitter的分析师日演讲中,Twitter表示将会引入一种新的安全模式,这种安全模式不需要用户手动阻止发送骚扰或者侮辱性消息的账户,Twitter将会自动对其进行处理。

根据Twitter官方的消息,如果有用户违法了Twitter规则,并可能使用侮辱,骂人,粗俗的语言或者发送垃圾电子邮件,Twitter将会自动对其进行阻止和屏蔽,并给予这些账户7天的冻结期。

Twitter多年来一直尝试在平台上打击滥用行为,最近,Twitter重新启用了新的审阅功能,来尝试减少用户争论。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Twitter新功能:自动阻止并屏蔽发送骚扰消息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