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销量及媒体评分不佳 索尼取消其系列游戏开发

时间:2021-04-22 08:23:14 作者: MM

因为战略方向变更,再加上《往日不再》自身销量及媒体评分不佳,目前索尼已确定取下游戏续作开发,并将开发组调往其他项目。《战神》创始人David Jaffe近日采访了《往日不再》前总监兼编剧John Garvin,并询问了他对索尼取消《往日不再》系列开发的看法,一起听听Garvin是怎么回答的。

John Garvin在2019年4月《往日不再》发售后离开了索尼Bend工作室,当Jaffe问到他如何看待《往日不再》被取消时,Garvin回复说:“老实说,我觉得心里很难过,因为索尼就是这样:MTC评分是一切。如果你是一个系列的创意总监,你的游戏是70分,那么你就不会长时间地担任这个系列的创意总监。”

实际上,索尼拥有大量备受好评的游戏,比如《神秘海域》《最后的生还者》《地平线:零之黎明》《战神》《漫威蜘蛛侠》《Dreams》和《对马之魂》等等。

但另外一方面,索尼不但追求高评分,而且还很在乎销量。比如索尼日本工作室打造的《重力眩晕2》MTC平均分80,但销量不佳,成为Gravity团队打造的最后一个游戏。索尼日本工作室基本上被关闭,现在专注于辅佐支持Asobi Team,也就是《太空机器人救援任务》和《 Astro's Playroom》背后的开发商。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往日不再》销量及媒体评分不佳 索尼取消其系列游戏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