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QQ魔法表情聊天

时间:2013-11-30 10:30:29 作者: admin

  给大家介绍一种可以让QQ聊天变得有趣起来的魔法表情。有了魔法表情就可以与好友聊天不再那么呆板无趣,让聊天更加的有趣生动。

  服务说明

  动态表情更个性,传情达意零距离,简单的文字和普通的表情无法完全表达心意?最炫的QQ会员魔法表情,大而有声,会动的表情,让您聊得尽兴!

  操作说明

  如何发送QQ会员魔法表情:

  第一步:进入会员魔法表情,请您打开任意一个QQ对话框,点击会员魔法表情图标进入,如图:

QQ魔法表情,让聊天更风趣

  第二步:选中表情,您可以在“最新、热门、分类(包括场景和形象分类)、DIY、收藏、搜索”中选择表情:

QQ魔法表情,让聊天更风趣

  第三步:发送表情,您点击魔法表情小图即可立即发送出去。如果是发送DIY魔法,您还可以输入文字再发送表情:

QQ魔法表情,让聊天更风趣

  有没有感觉比以前的普通界面不一样了,是不是感觉更加的生动有趣。赶快与自己的好友互动试用下吧。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如何使用QQ魔法表情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