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Edge浏览器添加了新的Falg标志,目前还不确定何时向稳定版用户提供

时间:2021-03-22 12:09:08 作者: MM

外媒报道,微软正努力在其 Edge 浏览器中打造更好地浮现主题选项。

微软已经为 Edge 添加了一个新的 Falg 标志,名为 “Enable picker for colour based themes”,该 Falg 在 Edge 外观设置中增加了新的基于颜色的主题选择器。

新的主题选择器浮现了 13 个新的基于颜色的主题,并增加了链接 Chrome Web 商店中主题选项地址。

这些颜色与谷歌在 Chrome Web Store 上提供的颜色类似,但微软使用了自己的命名。

新的 Flag 在最新的 Edge Dev 和 Edge Canary 构建版本中可用。目前还不知道何时会向稳定版用户提供。

相关推荐
抖音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软件下载周排行

微软为Edge浏览器添加了新的Falg标志,目前还不确定何时向稳定版用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