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

时间:2014-11-30 11:39:38 作者: admin

  如果苹果继续坚持传统,iPhone7有望于2015年9月上市。苹果于2014年9月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2013年9月推出iPhone 5c和iPhone 5s,2012年9月推出iPhone 5,以此类推。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可能很多果粉都在期待。

  iPhone 7的概念设计是由荷兰设计师Yasser Farahi操刀。在设计上,全新iPhone 7的边框极窄,机身应该会比较薄,且音量键从左侧移到了右侧。如果苹果继续坚持传统,iPhone7有望于2015年9月中旬上市。

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

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

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

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

  蓝宝石玻璃

  蓝宝石比康宁大猩猩玻璃更耐划、更耐磨,之前有几个iPhone机型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iPhone7屏幕材质升级以后,价格虽然会高一些,但用户心理上也能承受。只要耐摔耐刮,加点钱算什么!

  双面插拔USB数据线

  苹果将采用可双面插拔的Lightning数据线替换30针接口时,不少人欢呼雀跃。引入USB端双面插拔的数据线将可以改善iPhone用户体验,以后插USB线一次就插对,不用插三次才找准方向了。

  无线充电

  既然谈到充电这个话题,无线充电将成为iPhone7的一个重要卖点。这项技术其实已经存在,苹果只需面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即可。

  清晰度更高的屏幕

  众所周知,iPhone6已经在屏幕上做出了重大升级,但苹果在这个方面仍然有改进的空间。鉴于苹果推出了更大屏幕的iPhone6 Plus,用户将会在它上面观看更多的视频,因此iPhone7屏幕会更大,清晰度会更高。以后电影都在iPhone7上看!

  更好的电池续航,支持更换电池

  iPhone6的电池续航能力可能超过了前几代iPhone,但用户始终希望iPhone电池续航更好,而且一直存在着这种需求。可更换电池是安卓手机用户长期以来调侃iPhone用户的话题之一。弹出式电池设计让用户更换电池变得轻而易举,同时还能延长iPhone的更新周期。苹果是时候考虑在iPhone7上增添这个功能了。

  32GB存储版本

  在iPhone6发布以后,心中只有一个疑问:32GB版本哪去了?苹果应该停止推出16GB版iPhone,让入门级型号具有32GB的存储容量,从而使大多数人可以在手机上保存足够多的音乐和照片。不少用户觉得16GB太小,64GB用不到,32GB刚刚好价格也适中,期待下一代会有。

  更好的前置摄像头

  更多女性用户使用iPhone之后,高品质自拍摄像头就比以前任何时候都重要了。苹果iPhone7很可能改善前置摄像头的质量,直到自拍照看上去像是由专业人士拍摄的一样。

  更多的颜色选择

  苹果始终对银色、灰色和金色等时髦的颜色情有独钟,但为何不推红色版iPhone呢?苹果应该拿出对待其智能手表的态度,也让iPhone7具有更多的颜色选择。

  可定制Home键

  Home键已经被用来与Siri对话,重新向用户显示主屏幕,但我们认为在一些特殊环境下,用户还可以用Home键来从事其他事情。如果按三下Home键就能打开“相机”应用,或是长按两下Home键就能打开微信,那种体验一定很酷。

  防水功能

  最后一个,如果iPhone7具有防水功能,那种感觉一定太奇妙了。三星智能手机已经具有了这种功能。很显然,支持防水功能不应该以牺牲iPhone时尚外形为代价,但却给果粉排队购买苹果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又增添了一个新的理由。

  iPhone7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得不说大家多吃点腰子养好肾吧。

相关推荐
  • 360下载管理程序怎么关闭

    360自动下载会不定时会占用带宽和性能,那么就会有用户有疑问,关于360下载管理程序怎么关闭?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更新时间:2018-01-02 | 作者:admin | 已阅读:528次
  • 怎样把电脑里的照片传到手机里

    电脑里面经常会收藏和下载一些精美的图片,那么怎样把电脑里的照片传到手机里,可能会有很多朋友有这个疑问,下面和大家介绍具体的操作步骤。

    更新时间:2018-01-02 | 作者:admin | 已阅读:1464次
  • 怎样把一寸照片改成二寸_一寸照片改成两寸

    怎样把一寸照片改成二寸?最简单的方法可以使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程序来修改尺寸,下面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更新时间:2018-01-02 | 作者:yida | 已阅读:11216次
  • 手机qq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同步到电脑上

    因为4G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很多用户都更倾向于使用手机应用,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比如手机qq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同步到电脑上?下面和大家具体分享一下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538次
  • msn不能用了吗_中国不能用msn吗

    msn不能用了吗?MSN服务已经于2014年10月31日关闭,微软还表示将向国内MSN用户免费赠送2美元Skype优惠券,可用于国际通话。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131次
  • 如何屏蔽好友空间动态_屏蔽好友空间动态

    如何屏蔽好友空间动态?在好友动态右下角有按钮“…”,点击后有“隐藏”选项。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41次
  • 微博怎么注销_微博账号如何注销

    微博怎么注销?目前来说,新浪微博连续3个月不登陆会被冻结,其他微博没有直接注销的功能。若想注销,一种是打电话给客服,提供相应资料来证明要注销的微博账号是自己的。…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48次
  • 英雄联盟锁屏怎么解_英雄联盟总锁屏怎么办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除了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还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153次 | 标签: 英雄联盟lol
  • 下划线怎么打出来_下划线 怎么打

    日常办公、生活当中,经常会用到一些特殊符号。可能有很多用户会有一个疑问,下划线怎么打出来?其实非常简单,首先切换输入法为英文状态,然后按住“Shift”不松再按…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79次
  • 风暴英雄周几换英雄_每周几换免费英雄阿

    《风暴英雄》(英文:Heroes of the Storm 简称:HOS,台服译为:暴雪英霸) 是一个由暴雪娱乐开发的一款运行在Windows和Mac OS上的…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87次
  • 怎么设置本地连接_如何设置本地连接

    怎么设置本地连接?以WIN7为例,首先鼠标移至右下角,右键选择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之后,左侧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就可以看到本地连接了,右键属性就可…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91次
  • 千人千面什么意思_直通车什么是千人千面

    千人千面什么意思?就是对浏览过你店铺的客户进行统计和分类,以后就专门展现给浏览过你店铺的客户类似的人,最简单点就是每个人看到的直通车推广排名都不一样了。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59次
  • 旺遍天下在哪里_淘宝旺遍天下

    旺遍天下在哪里?首先进入店铺-服务中心;在搜索框里面搜索“旺遍天下”,点击提交之后,页面会跳转,点击下方“旺遍天下”就可以进入,下面和大家具体分享一下操作。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97次
  • qq空间代码怎么使用_qq空间代码使用方法

    qq空间代码怎么使用?首先,进入自己空间,选择“装扮空间”把代码拷贝到地址栏,接着按照提示操作保存即可。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64次
  • dnf5000欢乐代币券怎么用

    dnf5000欢乐代币券怎么用?目前,可以开20个盒子或者买两件普通时装。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37次
  • 登陆qq时怎样去掉qq宠物

    登陆qq时怎样去掉qq宠物?打开QQ设置,基本设置--常规中,取消勾选【登录后自动运行QQ宠物】即可。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33次
  • 怎么发微信说说_怎样发微信说说

    朋友圈现在越来越流行,很多人喜欢发朋友圈。但是,默认分享朋友圈,都需要一张图片。那么,怎么发微信说说?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操作步骤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27次
  • 怎么打不开qq空间_为什么我qq空间打不开

    很多用户可能会碰到QQ空间突然就打不开了,怎么打不开qq空间?里面可能会有很多因素,可以一个一个尝试来解决问题。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45次
  • 微博如何回到旧版_新浪微博如何回到旧版本

    微博如何回到旧版?可以使用一种快捷的方法,打开360浏览器进入右上角“扩展-扩展中心”,搜索“微博后悔药”,安装应用,点击进入微博即会提示自动替换版本,非常方便…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422次
  • 微信名片怎么弄_微信名片是什么

    微信名片怎么弄?首先登陆微信,点击右上方“+”号下,下拉列表选择“扫一扫”。当出来扫描状态时,再点击右上方三个竖点的按钮,下拉列表选择“我的二维码”,稍等片刻就…

    更新时间:2014-11-30 | 作者:admin | 已阅读:71次
QQ游戏

热文推荐

  • 48小时热文
  • 每周热文

iphone7会有些什么新特性呢